无声无息黑白

练习地。

一些在群里看到的题目然后脑洞出来的产物。


1.酸奶

听说女孩子会把酸奶做成面膜敷在脸上,有保湿补水的效果。

凛就让Archer照着方子做了出来。

 

“凛,做好了”

Archer从厨房走出来,手里捧着一个碗。碗里面是有点粉色的糊状的东西。

 

那么开始吧,

将脸洗干净,凛平躺在沙发上,准备敷酸奶面膜。

 

Archer坐到她的身边用手指将一团粘乎乎的的酸奶从碗里弄出来敷上凛的脸。

粘稠的东西缠绕在他的手指,再触碰她的脸,感觉有点微妙。

看着她的脸被一点一点的被白色的粘液覆盖,嗯,有点像奶油蛋糕。

他突然闻到空气里有股香甜的味道,手指停下了动作,直盯盯的看着凛。

 

被盯的不自然,凛开口

[Archer,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凛,你这样看起来很好吃]

===========

其实我脑子里想的是将糊着的面膜吃掉什么的。。。其实。。算了不说什么了。。


2.便当的内容物

 远坂凛在课室打开了Archer给她亲手做的便当,

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菜式不说,白色的米饭上点缀了粉红色的樱花粉,

而且用模子撒出了爱心的形状,上面还用紫菜剪成细条摆出了

 

[すき,Rin]的字样

 

吓得她啪的一下盖上了盒盖。

===================

痴汉Archer!!痴汉!


3.火锅

天冷了。

Archer也懒得天天出门买菜,于是他出一次门就买一大堆蔬菜和肉类回家。

然后准备了一个锅,里面放上精心熬制的汤底。

对凛说

[你想吃什么就放进去煮就好了]

==================

纯属抱怨,我妈就是这样对我的。


4.深渊 

[麻烦你不要只顾着腻着我不看脚下的路!]

Archer对着掉进坑里的凛说道。

====================

这个,ooc的有点 严重,请联想成痴女凛!!!


5.晚安吻

[晚安]

男人替她捏好被子,起身准备离开,离开前却看到她一脸不愉快的的样子。

男人扶了扶额叹了一口气,说:

[凛,不要在用那种眼神来看我啦]

说完,身体向前倾,一个吻落在她的唇上。

想要晚安吻就直说嘛。

=====================

这种事情是要主动的呀!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无息黑白 | Powered by LOFTER